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海外合作部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人:gjjlhzc  发布时间:2021-06-12   动态浏览次数:489

6月8日上午,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海外合作部副主任王亮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刘宏接待了来访客人,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交流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刘宏对省产研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特别是学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教育合作方面的成效。

王亮介绍了省产研院海外合作部的工作机制,海外合作部业务经理段然介绍了WAITRO(世界工业技术研发组织协会)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方面的模式及资源。国内合作部业务经理张正阳介绍了该研究院与国内企业产业合作的情况。

会上,双方希望共享资源,共同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产学研合作,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随后,省产研院海外合作部领导一行参观了我校西门子-扬州智能制造先进技术示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