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处党支部赴仪征首届县委展馆开展学党史活动
发布人:gjjlhzc  发布时间:2021-11-27   动态浏览次数:32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传承红色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23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仪征首届县委展馆开展学党史活动。

展馆内除了复原了仪征首届老县委开会的场景,还打造了以“铁血军魂·红动沙集”为主题的展馆,三个单元分别为“星火燎原”“辉煌之路”“丹心在册”,彰显了沙集人民与新四军苏皖支队生死相依,患难与共,为仪征解放事业作出的光辉业绩。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重温了这段宝贵历史,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与人民休戚与共、生死相依。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为学校的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校的教育国际化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