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gjjlhzc  发布时间:2022-06-12   动态浏览次数:36


6月10日上午,扬州市职业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在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马顺圣,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副校长陈亚鸿、刘宏纪委书记黄华明,副校长吴书安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学校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职员工代表以及广大毕业班同学线上线下齐聚一堂,共同为2022届5400多名毕业生送上最温馨的毕业祝福。毕业典礼由许金如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金如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毕业证书。

  

  

潘锦全以《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为题为全体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课他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园里的美好充实生活,祝贺同学们在各种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达了对即将启程的毕业生的不舍和期许殷殷寄语、声声叮咛:第一,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最基本的要求是不躺平,鼓励新时代青年们拒绝躺平,在奋斗中增长才干、实现人生价值、升华理想境界。第二,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唯一路径是立刻行动,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第三,用奋斗擦亮青春的底色根本坚守是保持本色,要守住底线、踏实做人、勤勉做事。声声入耳、字字铿锵,潘锦全的深情寄语为毕业生们增添了远行的力量,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学校第二届育人模范、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丹博士以自己和同学们的成长经历现身说法,勉励学生坚定理想,做有梦想的人;磨练技能,做有本领的人;乐于奉献,做精神强大的人。

优秀毕业生王静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忆同窗、感师恩、念母校,许下用成绩和荣光回馈母校的铮铮誓言,并立志用无悔奋斗成就青春自我,步履铿锵走向诗和远方!

毕业的青春时钟响起,那些闪闪发光的日子,永远镌刻进职大记忆里。能不能不要说再见,能不能再回到昨天,青涩的夏天,多拍些照片,留给明天做纪念……”毕业典礼前的场环节,在校生代表为毕业生表演手语舞《能不能不要说再见》,深情款款,别意缱绻;毕业纪念视频明天你好回溯青春痕迹,开启求学回忆;学子祝福视频不说再见,携着职大的记忆一一道别,图书馆归途中的晚霞、运动场上挥洒汗水,致敬意气风发的2022届毕业生,定格青春最美的样子;“三全育人”阶段性总结短视频《“四文化”载体涵育“四成”人才》介绍了学校从成长、成人、成才、成功四个方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季原创歌曲《六月里的话》一帧帧精美而又温馨的画面,送给每一位即将远行的少年,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原创主题MV我们是中国青年生动记录了学子们深入乡村、支援边疆、科技助农、教育扶贫的事迹,号召所有扬州职大人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