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院赴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gjjlhzc  发布时间:2022-06-23   动态浏览次数:3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7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班子一行4人走访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尹红旗、人力资源部部长赵颖等领导参加了接待。

国交院一行在赵颖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海沃集团的全球分布、产品分类及特色。座谈中,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人才培养及海外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尹红旗、赵颖表示,机械行业正面临智能化转型,要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需要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对于销售到东南亚国家的产品,还需要懂外语、懂技术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国交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高度赞扬了海沃(中国)的企业文化,向公司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特别介绍了学院与“走出去”企业江苏联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留学生的成功案例,表示愿意为扬州高端装备制造企业走出去提供人才服务。

我校于2020年与海沃机械(中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共建产教融合基地,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国交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企业加强联系和供需对接,发挥优势,紧密合作,更好地推动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与高质量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