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扬州市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人:gjjlhzc  发布时间:2022-06-27   动态浏览次数:26

近日,扬州市委市政府公布了2021年度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我校喜获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先进集体,科技产业处处长张军荣获产业科创名城建设先进个人。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在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围绕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我校精准对接行业企业需求,大力推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地方能力,各类科研绩效指标量增质升。与2020年相比,2021年纵向项目实现国家级项目突破、省级项目倍增,横向项目登记成交额达1472.8万元,知识产权有较大幅度提升,发明专利同比翻番。今年,我校成功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新立项省级项目9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喜超预期。

在新的发展阶段,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市委部署,聚焦“三个名城”建设,争做“三个示范”,努力营造最优科技创新生态,积极搭建高水平创新平台,不断发挥人才培养与科技服务优势,为扬州产业科创名城建设贡献职大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