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职业大学科技综合楼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gjjlhzc  发布时间:2022-07-16   动态浏览次数:49

713日上午,我校科技综合楼封顶仪式在崇德楼南侧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党委副书记、校长潘锦全,副校长吴书安出席活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的主要领导和项目参建人员以及我校相关学院、部门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副校长刘宏主持。

马顺圣宣布扬州市职业大学科技综合楼主体结构封顶开始。

潘锦全在致辞中表示,受疫情影响,在人员紧缺、材料供应困难的情况下,建设团队始终坚持科学高效、精心敬业,克服重重困难,在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希望全体参建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进一步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科技综合楼早日顺利竣工,为我校深化产教融合、创业创新、“双高校”培育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封顶仪式上,施工单位董事长康往东代表施工、设计、监理单位致辞。康往东表示,施工单位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坚持各项管理措施不放松,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优质交付。 

封顶仪式顺利结束后,领导和嘉宾在施工现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科技综合楼2号